close

 
 
 
請遵守規定唷:)




 
 
——初次到訪者,請務必花點時間詳讀以下內容與遵守。



——關於野分家

這裡屬於野分家的文庫區,主要用途為管家在下的文章備份之處,偶爾會將本家的ACG相關小花同步過來,裡頭可能出現開花、暴走等毫無理智發言,同時內容具備同人、J禁、BL成分,不瞭解前述內容含意而誤闖者,請在看到此就離開,謝謝。

blog內一切創作皆屬衍生妄想,話題與原作或真實人物絕無任何關連,對此類話題不明白或反感者請儘速離開請千萬勿將本blog內容與存在告知日本J事務所旗下藝人、任何直接或間接相關人員本處圖文依然嚴禁無斷轉載,多謝合作。

補充幾點:

1.管家在下非腐到極點的唯BL擁護者,但正常向CP在此的確偏少,誤闖者請小心步往出口。

2.不論何種心得都絕對內含劇情雷,請斟酌,我會盡量記得提醒(也就是會忘記)。

3.關於轉載或連結:目前不接受任何陌生轉載與連結也就是說不能在未得我允許的情況下任意將敝blog的作品或位置隨意張貼,請看清楚,是連「連結」也不能放。,請先跟我混熟,一切好談。



——關於野分家管家在下敝人我

請勿對管家使用太偉大的敬語,ex:大人、大大……等。


貓子是最常用的稱呼、也盡量請用這個稱呼叫我,發音請用中文;nekosuke是遊玩之下的產物,出本通常會用這個名字,但是口頭稱呼、留言請盡量別使用。



——野分家CP應援歷

黑子的籃球:青峰大輝 x 火神大我 x青峰大輝 (兩光互攻推獎)、黃瀨涼太 x 笠松幸男。

自我中心戀愛:草間野分 x 上條弘樹,野分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俳優:大口‧K x 永山‧T。

POT:手塚國光 x 不二周助。

Bleach:藍染総右介 x 日番谷冬獅郎、朽木白哉 x 朽木露琪亞、黑崎一護 x 朽木露琪亞。

鋼之鍊金術師:羅伊大佐 x 莉莎中尉,大豆沒興趣,而且我逆天萌兄弟。

J禁:某A家,M‧潤 x O‧智,我只寫得出這一對。

K:周防尊 x 十束多多良。

Tiger & Bunny:兔 x 虎。

其他沒寫不代表我不萌,但是寫出來就代表一定是這樣,請勿明知故犯挑戰管家的忍耐度,謝謝。



——管家的愛

ACG精神支柱:草間野分、雷衛迪布藍、手塚國光、帶刀明信。
漫畫作者:最愛成島ゆり老師,以下族繁不及備載(喂)。
J俳優:大口兼悟、永山たかし。
J聲優:櫻井孝宏、岡本信彥、神奈延年,釘宮理惠。

J家相關:
主擔:Arashi(嵐)。
副擔:Musical Academy(MA)。
本命:松本潤大先生、大野智小朋友、yuki小王子。排列隨意,溺愛無等差(笑)。
放不下:瀧澤秀明大頭君。

BJD球型關節人偶:
天然長子櫻井春華(DOD Tender-Zen)。
小老虎次子草間秋也(Angelregion Jade limited)。



——野分家守則

這裡我最大,我說了算。

1.同人CP方面請遵守野分家主催。
2.這裡只適合同流合污,道不同者請慢走。
3.嚴禁相攻擊,討論請理性;你沒有理性,我會攻擊你。
4.請勿任意連結此處,不論要連結至哪,請先問過我。



——特別留意

管家的愛,通常都是「扭曲」的。

留言有空的時候會比較勤勞回應,忙碌的時候可能會積欠很多天,或者有時候並不忙但就是缺乏回應心情(喂)。總之,有要事還是請直接噗浪聯絡最快,不過大概也只有親友們才會有要事吧(笑)?



完畢。

管家保有日後增修權力。



2008/05/21初版

2011/05/31二版

2013/04/17三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