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的這噗,某蘇菲同學說她想看幼稚園版,所以我就在噗上,甚至後來在MSN上跟我家釵激盪出詭異的東西。

 

總之,就是些亂腐亂萌的片段,還是折起來好了!XD

 

 

 

 

 

(一)by 貓子

 

「你要吃糖糖嗎?」

「好啊。」

「那你把嘴巴張開。」

「啊──」

(CHU!)

「啊!你幹嘛偷親我!我是男生不是女生!」

「又沒關係,你比女生可愛多了,吶,虎徹你長大以後要當我的新娘嗎?」

「可是、我是男生欸!」

「只要你當我的新娘子,我就每天買一大堆糖果送給你吃。」

「真的嗎?」

「真的。」

「不可以騙人喔!騙人是小狗!」

「嗯嗯,我發誓。(舉起手)」

「好。」

 

所以愛吃糖果是會葬送掉貞操(?)的五歲。

 

(二)by 貓子

 

「你便當裡的東西看起來好好吃喔。」

「你想吃嗎?」

「那是叫做三明治的東西嗎?」

「對啊,我媽媽親手做的,喏,分你一口。」

「唔、好好初(吃)喔!」

「虎徹你知道嗎?」

「什麼?」

「聽說吃了對方的口水就會懷孕耶。」

「什、什麼?!」

「你剛剛吃了我咬過的三明治。」

「嗚……」

「說不定小寶寶已經在你肚子裡面了。」

「欸?我──不──要──啦!(哭)」

「放心,我已經答應過長大以後要娶你了。」

「真、真的嗎?(吸鼻子)你、你不可以食言喔!(吸鼻子)」

「不會的。」

「可是、可是我不能當、當新郎嗎?(吸鼻子)」

「不能啊,是你有寶寶又不是我有,有寶寶的都是當過新娘子的媽媽才對。」

「喔……我明白了。(失落)」

 

就這樣,莫名就攻受確認的五歲。

 

(三)by 小釵嫂

 

「虎徹!」

「幹嘛。」

「陪我去上廁所。」

「嗄?兔子你還不會自己去尿尿哦。」

「陪我去。」

「好啦。」

「兔子。」

「幹嘛。」

「你為什麼要跟我擠在同個馬桶尿尿。」

「有什麼關係。」

「可是這樣你都被我看光光了。」

「我也看光光你的了。」

「……喔。」

「所以沒關係。」

「…………喔。」

 

(四)by 小釵嫂

 

「兔子你睡覺偷哭。」

「我沒有!」

「明明有,眼睛紅紅的,你是不是想媽媽。」

「……沒有。」

「你的小被被已經好幾天沒帶了,如果是我一定睡不著。」

「我沒有小被被!」

「我借你吧。」

「……」

「快點躺過來。」

「……那你還要讓我吸大拇指。」

「…………好吧。」

 

以上。

 

我由衷覺得某人下流的功力比我強好多……(淚)

 

另外附贈:

 

釵:虎徹回家如果跟媽媽說,他懷孕了怎麼辦

貓:然後還說他已經找好老公了

釵:小兔子就要親自提親了

貓:希望小兔子這次不要一見面就給虎哥一拳(P站某兔虎文梗)

釵:「你好,我是巴納比.布魯克斯二世,請多多指教。」

釵:又這句

貓:XDDDDDD

貓:「Nice to meet you!我是巴納比.布魯克斯二世,虎徹的大拇指和ㄋㄟㄋㄟ都是我的。」(直接被趕出門)

釵:才幼稚園搞得這麼老成

貓:對嘛~又不是某手塚(欸

釵:「哥哥你好,我話先說在前面,虎徹的ㄋㄟㄋㄟ我還沒碰過,真的。」

釵:但是已經摸過小ㄐㄐ了。

貓:靠……什麼時候偷摸了!!!!!!!!!

釵:「我想以結婚為前提,和虎徹交往。」擺出元本山。

貓:你才五歲!!!!巴納比!!!!!!

釵:大人送孫中山,小朋友送元本山

貓:我腦海中浮現小小兔西裝筆挺的模樣T^T

釵:叫齋藤先生把兔子逮回去好不好

貓:那時候可能還沒認識齋藤先生XD

釵:齋藤先生說不定就是幼稚園老師

釵:羅伊斯就是園長

貓:就決定是這樣了~喵~

 

 

真的沒有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子(Neko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