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我被許斐老師對塚不二堅定不移的愛深深感動。



最近在把進度追完,雖然網王後期玩那麼大,不過只要把裡面的國中生都想成是無敵那美克星人,就一切都解決了(喂)XD!

但是,我才看到傳說中許斐不顧一切也要重現電視東京最後幾回的「塚不二戀情佈道法會」的前面,就嗨了一整晚是怎樣啊啊啊啊啊……真的真的太嗨了……|||Orz

嗨到我忍不住……就弄出了下面的東西……

因為有點不堪入目(?!),所以折起來。






S3對決,在我們家部長因為臭老度不足而輸給真田後(部長倒地的時候,是不二去扶起手塚的唷>w<),乾海的D2雙打也輸給了柳跟切原母子倆(→來源立海花)的雙打,於是身為絕對不能輸的S2,身為青學永遠不敗的女王天才,為了守護手塚的青學與手塚的夢想,不二對上詐欺師仁王雅治。

而仁王不愧是熟知人性的詐欺師,完完全全明白要擊潰一個人就要從弱點下手——不二最愛的人就是手塚(我自認沒誤!*被毆死*),所以仁王變身成了手塚,與不二對決。

許斐老師……你居然不惜讓劇情變得這麼荒謬也硬要把(偽)手塚和不二的戀情,從電視東京完整地搬回連載裡,真是把我感動到都要哭了……T///////////////////T

所以!

各位觀眾,身為完美詐欺師的仁王雅治他開口了——



面對這麼「凌厲」的「攻」勢,不二不臉紅也難啊!!!!!

好害羞,部長,這種事怎麼可以當著大家的面講啦……

然後要繼續表揚許斐老師,我就知道……全世界我覺得最好看的塚不二,果然還是只會出自於他的筆下!



天啊!不二好美!!!!!

而且這雙眼睛跟越前好像,果然塚不二+越前才是真父母+兒子啊!南次郎你兒子是幫人家養的對吧!(指)



如果說,不二美得讓我心悸,那我想,部長大概就是帥氣得讓我暈厥了吧!U/////////////////U

媽媽、手塚好帥————

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部長全世界最帥……(Nico看多了,好希望這片字變成彈幕洗過去喔XD)

我果然還是很希望看到Nico彈幕,雖然不可能做成影片,但是沒關係,可以弄成圖片>///////////<

所以補充一張Nico彈幕版「部長全世界最帥」的截圖(喂)ˇˇˇ



果然看Nico就是要看這種把畫面全部遮光光的彈幕才爽啊XDDDDDDDDDD!

嗯、接下來……



變身為部長的仁王使出了零式,將球壓在過網後落地,開啟了不二的危機,360話至此結束。

剛好我前陣子在看一部跟解碼、推理、懸疑、驚悚有關的小說「四的法則」,剛好就這麼學以致用的發現了許斐老師台詞中的奧妙……

原台詞是

「將無法想像的形式付諸現實的
 顛峰對決!!
 ……超越幻影吧!!」

那麼、誰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我置換成上圖的台詞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啊啊啊啊啊——(暴走)

果然我的解碼方式是正確的嘛?!!!



所以,K‧剛老師肯定了周圍觀眾的想法以及我的翻譯……(被毆)

許斐老師、你玩好大……雖然我早就知道你愛塚不二……可是我還是好不適應……|||Orz

於是劇情來到361話。

開頭頁就是個大震撼!!!



媽!!!!!許斐剛是神!!!!!快拜!!!!!

這張從電視東京的動畫175直接偷渡過來的雪下相合傘前小倆口的約會畫面,怎麼看都還是那麼的美好啊……我感動到好想哭……TAT

當然,許斐老師沒有說出來的(其實是醬普不讓他說XD),我替他說出來了。

就像下面這張……



當不二面對著仁王雅治所Cos的手塚處於劣勢,而懷念起真正的老公時,也有個人……不,也有個塚不二後援會的死忠會員……



也是主動跳出來幫不二說明ˇˇˇ

阿土伯同學,雖然我還是對騷包的你沒什麼好感,但是我願意發給你塚不二後援會的會員卡=////////=

[疑問] 有沒有塚不二LOVE後援會勢力大到連外校學生都加入的八卦?!!!



然後這張純粹因為(偽)部長眼神太攻太帥所以忍不住截下來的圖。

我就知道部長會輸給真田歐基桑一定是因為克制不住……咳。

「年輕人就是這麼衝動。」By 輕蔑不屑的真田弦●郎。

以下是污點證人的還原真相——



我想問……如果貼圖上來才發現……馬賽克打一半(有一張沒打到)會不會被某F子怨恨,然後被某部長罰跑操場跑到死……(抖)

這張圖的出現,連我都覺得我對塚不二的愛好……扭曲(遮臉)。

管他的。



反正就連許斐老師也同意我說的,而在後面這樣呼應道——

「被揭穿的事實!!」

●的咧,我就知道我前面的解說都沒有誤啦!!!部長你果然是因為縱●過度才會輸給真田那個歐基桑!(被部長打飛)





結論:人家我也不能抗拒不二子的美貌ˇU/////////////U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嗨……我決定把174至176動畫再拿出來看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子(Neko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