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之前看完青驅#10後在噗浪上發的神經,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歸類在哪。

 

  嚴格說來本文CP應該是兔虎與雪燐這樣(但是完全沒有兩位受君的戲份)。

 

  只能說這些年下眼鏡攻君都有病啊wwwwww

 

  五副眼鏡 vs 八副眼鏡,這是一場眼鏡的對決!

 

  因為內容實在太有病了,所以照樣下收。

 

 

 

 

 

 

 

 

 

  打麵眼鏡行,下午一時三十分許,炎熱夏日午後,太陽以毒辣烘烤得路上幾乎沒有行人,就連守著店面的老闆也昏昏欲睡之際,滑開的自動門連帶讓門上風鈴發出「叮叮──」的清脆響聲。


  老闆連忙直起身子,用親切的微笑來迎接午後難得的客人──穿著一襲黑色長大衣,胸口處別著一塊象徵驅魔師身分的胸針,但是外表看來卻異常年輕,大約還不到二十歲。


  真是年輕有為啊。老闆心想。而後連忙掛上微笑招呼客人:「年輕的客人需要什麼嗎?」


  來人報以老闆一個彬彬有禮的笑容,向老闆點頭示意後,從大衣暗袋拿出一副黑色粗框眼鏡交與老闆:「是這樣的,我想……」


  話語被再度響起的門上風鈴聲截去,老闆連忙看向門口,原以為是小動物什麼的誤觸自動門開關,沒想到又走進了一位客人。


  肌肉勻稱的身材下有著兩條令人稱羨的長腿,白紅色系的皮外套裡隱約露出黑色上衣的圓形領口,白色鉚釘皮帶繫著一條灰色長褲──是一個穿著打扮相當時髦的客人,加上金髮藍眼的外型更是英俊得讓人捨不得挪開視線。


  老闆說了「歡迎光臨」之後,金髮藍眼的客人直接走到櫃台面前,也從外套暗袋內掏出一副有著特殊六角形鏡片的眼鏡,交給老闆,而後神色自若的開口:「老闆,麻煩你,我要訂製跟這副同樣款式的眼鏡。」


  一旁完全被無視、眼看著要被插隊成功的黑色大衣少年連忙跳出來捍衛自己的權利:「等一下!這位先生,凡事都有個先來後到,可以先讓我把訂單下好嗎?」


  於是金髮藍眼的客人舉起右手,做出「請」的動作。


  「老闆,我要訂製跟這一樣的眼鏡……嗯,先來個五十副好了,沒辦法,哥哥太激動時總是不小心把我的眼鏡弄壞,尤其在床上更是……咈咈。」黑色大衣的少年以右手頂了頂眼鏡,嘴角掛著曖昧而得意的微笑。


  聽到少年的話,老闆在心中暗暗吃驚,竟然可以一次接到五十副眼鏡的生意。於是老闆瞬間在臉上堆滿了更加親切諂媚的微笑。


  「不好意思,你下好訂單了是嗎?」旁邊戴著六角形眼鏡的男子有禮貌地向少年詢問著。


  「嗯,請吧。」黑衣少年也舉起手來做出「請」的手勢。


  「那麼……老闆,我要訂一百副這樣的眼鏡,請問最快要花多久時間?」無視旁邊少年與老闆吃驚的眼神,金髮藍眼的青年繼續說道:「因為我只剩下這一副備用了,沒辦法,昨晚和我家大叔在陽台時他又一邊哭著一邊把我的眼鏡撥掉到欄杆外了……」


  語畢,金髮藍眼、身材頎長的青年撥了下稍嫌修長的瀏海,臉上竟是得意的微笑。


  因為撥動瀏海的稍稍轉頭,金髮藍眼的青年和黑髮黑衣的少年突兀地交換了視線,瞪視之間,連接到兩份大訂單、正樂得要數錢的老闆都似乎看見他們之間雷劈電閃的較勁。


  「等一下,老闆!我的訂單要改成一百五十副!」一小段沉默無言的互視之後,黑髮黑衣的少年連忙轉頭更正數量。「畢竟,要是五十副用不到一個月,也是蠻煩惱的一件事,咈咈……」


  「那麼老闆,我也要改訂兩百副,畢竟一天三餐加上消夜,一百副可能用不到一個月。」金髮藍眼的青年也轉頭要求提高數量。


  「等等!我看我還是改成三百副好了!」


  「抱歉,我覺得我可能要五百副。」


  老闆一邊掛著尷尬的微笑、冒著冷汗面對眼前莫名掀起的戰役,一邊在內心暗自奇怪──


  這兩位客人……為什麼不在上床的時候把眼鏡拿下來呢?






  おまけ:請勿將眼鏡當作保險套使用。

 

 

 

 

 

  ──END──


  2011/06/21 初稿

  2011/07/12 二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子(Neko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