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可以算是遊記的東西,不過其實也只是從噗浪轉過來這樣。

 

先懺悔一下,我今天很早就走了(被巴),加上到處領本,所以待在攤位上的時間很少,而且一開場我和Z姊姊都直接衝本去,所以忘了交待顧攤小天使有兔虎本贈送,聽說有人開場來找人沒拿到本,對不起是我的錯|||Orz

 

 

 

 

1.我很討厭跟陌生人有肢體上的接觸,今天從搭火車開始,就開啟我不停雞皮疙瘩的命運。

 

2.昨天晚上三點多才睡,早上起來隱形眼鏡根本戴不上去,完全呈現不二子的瞇眼現象,最後放棄直接戴眼鏡Orz

 

3. 太陽很大之餘,社團入場也塞到爆之餘,更讓我佩服的是一般入場卻比我還要早到就在那邊排隊的孩子們……天啊你們太認真了!

 

4.和Z姊姊發現,我們明明早就有彼此的手機,還在那邊記半天wwwww

 

5.排社入時竟然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千千和洛魂>/////<

 

6.上火車前我就買好的早餐,最後是在攤位上才拆封解決。整個苦於找不到吃早餐的機會XD

 

7.明明是社入,明明還沒開場我就上去了,可是當我去到良子攤時已經排了三排人是怎樣…XDDD

 

8.在人群中穿梭已經很噁心了(我真的很怕碰到陌生人,尤其是被汗水濡溼的肢體),沒想到更讓我火大的是CWT管理能力真的很差,很想問候他媽媽= =凸。

 

9.歷經千辛萬苦,我終於到了一樓找阿月同學Orz

 

10.人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11.這是個親友萬歲的世界。因為有Z姊姊,所以買上條的兔虎本時送了週邊贈品w也要感謝Z姊姊幫我衝山光的兔虎本。

 

12.更感謝Z姊姊家的摸頭,在此老娘要虔誠感激摸頭君並炫耀一下:伯樂巷今天開場沒多久,澀江的本就已經發完號碼牌,只剩下候補;但是幫我買本的摸頭君拿的號碼牌是天字第一號!!!!!老娘的澀江本是第一本耶啊哈哈哈哈哈哈~(爽翻)(ps一下,澀江第二本兔虎,95%都是H。非常有誠意(咦)。)

 

13.因為釵北鼻的小精靈一直還沒來找我,所以我傳了簡訊給她,於是某個聽說還在上課的老師,就讓學生開始寫作文,溜出教室用手機跟我發神經wwwwww

 

14.才過下午一點,我在攤位上已經呈現放空狀態,讓我繼續撐下去的是那一疊兔虎本。大家都好棒喔!全世界充滿了對兔兔(有愛)的惡意wwwwww

 

15.最讓我崩潰笑的其實是晴彥本的最後一頁。明明超累的,可是還是笑炸了。

 

16.突然想到,Z姊姊讓我發現原來浴衣那麼麻煩XDDDDD

 

17.最驚悚的莫過於我親眼看著我現任學生(國一升國二,而且昨天我才上過她們班的課)從我面前走過去……淦淦淦淦淦……

 

18.看了Z姊姊家的大正塚不二大滿足!!!看到後面我有偷偷紅眼眶但還是要硬忍XDDD而且有種被升到火的感覺…那當下好想繼續寫塚不二……這組和兔虎比起來就是清純到讓人酥軟啊QwQ

 

19.後來看了阿月的純情本!超棒!阿月同學,我們心中的兔虎原型如此相似!!!Q///////Q

 

20.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人還是很多……

 

21.竟然開始打雷下雨,坐在三樓透天屋頂下,每當頭上電光一閃時,我都很擔心雷會準準的打在我身上,對不起我就是做賊心虛啊啊啊啊啊──

 

22.人多到我認為以後要避開所謂的暑假場……

 

23.其實本來兩點多,Z姊姊家的書完售後我們就想撤退(被巴),因為下大雨,勉強待到三點半雨勢稍小才撤退XDDD

 

24.收好東西後,把特地準備的雙層大紙袋往肩上一背時,我腿軟了一下……有種彷彿老娘是要進京趕考的書生感,你媽的有夠重,我到底在買啥!!!

 

25.承上,於是慶幸自己幸好沒去掃VIVA家的本……本來想掃好幾本的……再掃下去我就回不來了,會被書壓扁|||Orz

 

26.頂著依然不小的雨,我腦中只有一個念頭:我要用生命保護我滿袋的兔虎本啊啊啊啊啊──於是我的後背就幾乎都溼了(淦

 

27.小黃司機……很微妙。一直逼問我和Z姊姊到底去參加什麼場。阿北,那種地方不是你會想去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

 

28.因為社長和千北鼻都有事,所以只剩下我和Z姊姊一起晚餐約會(下午四點就開始的晚餐XD

 

29.兩個兔控去一家叫做「兔子兔子」的美式漢堡店吃東西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wwwww

 

30.和Z姊姊閒聊很多,但內容比較偏私人感觸和生活瑣事,沒什麼萌點,所以就省略囉!

 

31.去跟回程的火車都碰到你媽的閃光彈!!!

 

32.總結今天晚餐閒聊與車上感想的結論:野分快點娶我!!!

 

33.追記,晚餐話題之一:色老頭x美青年(Ⅹ);年下攻x年上受()。(莫名的歐巴桑堅持w)

 

34.追記:其實我今天奔波後領悟了一件事──萌小眾其實也不是壞事……想當年我萌潤智,根本不需要奔波啊~反正沒人出!(煙)今天兔虎差點讓我腿斷……|||Orz

 

 

 

暫時,就以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子(Neko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