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阿釵的禮物,我整個到要往生

 

兔虎的角色單曲每首歌前後都穿插兔虎的對話,真的不是我要說……

 

太太啊!可愛到要炸啦──!!!

 

不光是合唱曲甜蜜到要死,連最後一軌都如此萬惡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上傳了最後一軌,歡迎大家一起來被閃瞎。

 

 

 

 

 

 

  

 

懶人就附上阿釵家的簡單翻譯(笑)。

 

兔:「你真是夠了,我唱歌的時候你一直在玻璃外面裝鬼臉!」

虎:「我是怕你緊張想讓你放鬆嘛>3<」

兔:「不用雞婆!」

虎:「我開玩笑的!開玩笑的啦!」

兔:「你妨礙我錄音這件事,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虎:「不要這麼生氣啦…兔子…你這樣講我以後就不跟你一起唱歌囉>3<」

兔:「無所謂。」

虎:「欸?這時候你不是應該回答『等一下啦~』嗎?」

兔:「唉……各位辛苦了。(聲音遠)」

虎:「喂喂,幹嘛開始收拾啦,我話還沒講完耶~~~兔子!兔子?兔子──…………巴納比先生?」

 

\バーナビーさん/

\バーナビーさん/

\バーナビーさん/

\バーナビーさん/

\バーナビーさん/

 

\バーナビーさん/

 

 

 

我 已 經 死 了。

 

我的遺願就是請把我葬在可以繼續看著兔虎閃光的山丘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子(Neko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